My Account
本类别收录关于男女老少健康、疾病治疗与预防、营养、护理、医学以及药物、公共卫生与安全、职业健康与安全等方面的内容的网站。
本类别收录关于男女老少健康、疾病治疗与预防、营养、护理、医学以及药物、公共卫生与安全、职业健康与安全方面的信息站点。 地区性质站点,请到 World/Chinese Simplified/地区 类别下选择合适的地区子类别进行提交。 如果你的站点是出售产品给公众,那么请提交到:World/Chinese Simplified/购物/健康 类别下选择合适的子类别进行提交。 如果你的站点是商业性质的,出售产品或者专业的医疗服务,那么请选择该类别中最合适的子类别: World/Chinese Simplified/商业/医疗保健 错误的提交将会影响编辑员的处理及站点的收录。
收录公共卫生与安全方面的信息站点,有关于保护及改善社会及人员的健康,公共卫生包括这种不同系列的象预防医学;健康教育与促进;卫生设施与卫生学,传染疾病控制;紧急医疗服务;估定与监视组织的健康服务门诊。
收录包括医学的各个分支科目专门的网站。
医学信息 主要是医学资讯

更多信息 (适用于编辑员)

本类别收录女性性康方面的站点,医院性质的站点收录到地区专题类别比较合适。
本类别收录女性健康方面的站点,医院性质的站点请提交到合适的地区专题类别中。
本类别收录关于心理健康尤其是心理疾病相关内容的网站。
关于药物生产和销售的网站请提交到“商业”类别之下的相关类别中。 关于具体医院的网站请提交到“地区”类别之下的相关类别中。
护理是诊断和处理人类对现存的或潜在的健康问题的反应。收录关于各类疾病护理的网站。
本类别收录健康方面的新闻、媒体报道信息站点。
本类别收录健康方面的新闻、媒体报道信息站点,其它新闻与媒体方面的站点请选择合适的子类别进行提交。
该类别主要包括针灸和中医学,补充疗法,草药,香料,东方医药,民俗疗法和其它的健康治疗法。 这类别主要重点是信息 ,但贸易站点和服务供应商的站点会在某些分类别中列出。
站点将不会直接列出在该类别下。请找到合适的子类别。 站点主要目的是提供销售产品,或者购物性质站点将不会列在这里。 购物信息方面的站点,他们应该选择提交到: World/Chinese_Simplified/购物/健康
注意:仅仅以出售成人用品为内容的网站请不要提交本类别。 该类别收录提供性健康的信息和咨询的网站。 任何提供商品销售信息的网站应该提交到购物类别,而不会被收录到本类别,仅仅收录商品本身而不提供销售的网站例外。 性健康是指具有性欲的人在躯体上、感情上、知识上、信念上、行为上和社会交往上健康的总和,它表达为积极健全的人格,丰富和成熟的人际交往,坦诚与坚贞的爱情和夫妻关系。它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内容: 1,根据社会道德和个人道德观念享受性行为和控制生殖行为的能力。 2,消除抑制性反应和损害性关系的诸如恐惧、羞耻、罪恶感以及虚伪的信仰等不良心理因素。 3,没有器质性障碍、各种生殖系统疾病及妨碍性行为与生殖功能的躯体缺陷。 性健康包括这样三个内容,即生殖健康、性心理健康、性生理健康。
根据性健康的定义,严格、准确选择符合要求的网站,杜绝色情、教唆犯罪、违背健康性道德观念的网站,对于普及健康的性观念、性行为和学术类网站要优先登录。

更多信息 (适用于编辑员)

本类别收录关于疾病与症状方面的信息站点,包括不同的健康状况。
本类别拟登录关于疾病与症状方面的信息站点,包括不同的健康状况。 地区性质站点,请到 World/Chinese_Simplified/地区类别下选择合适的地区子类别进行提交。 如果你的站点是出售产品给公众,那么请提交到:World/Chinese_Simplified/购物/健康/药房 如果你的站点是商业性质的,出售产品或者专业的医疗服务,那么请选择该类别中最合适的子类别:World/Chinese_Simplified/商业/医疗保健 错误的提交将会影响编辑员的处理及站点的收录。
本类别收录关注健康事业,普及医学知识,倡导热爱生命的网站。
本类别欢迎以下网站登录: 1、健康关爱协会; 2、疾病治疗协会; 3、与健康有关的其他组织机构。
这个类别提供关于一般的美容和健康资讯相关的议题。 它不包括线上购物站点或具地区特征的美容服务。
如果你的站点在线为售卖提供产品,那么请在 World: Chinese Simplified: 购物: 健康: 化妆美容 之下提交它;购物性质方面的站点不会在这里列出。 如果你的站点像一个实体或者美容院这样的一个特定的站点提供特定的美容服务,那么请到 World: Chinese Simplified: 地区 类别下选择适当的子类别进行提交,具有地区特征的站点将不会在这里列出。 [注意] 错误的提交将会延迟站点的收录。
收录职业健康与安全方面的信息站点,职业健康与安全涉及预防伤害与保护工人健康。
收录职业健康与安全方面的信息站点,职业健康与安全涉及预防伤害与保护工人健康。
本类别收录提供一般药物与药品的信息、相关组织、机构等的网站。
本类别收录提供一般药物与药品的信息、相关组织、机构等的网站。
收录健康营养方面的信息站点。